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
❤摇滚 ❤摄影 ❤艺术 ❤电玩 ❤兔子
--------
instagram: rockalice
--------
分类查看请戳以下链接 >>>

这是曾经暗恋某个人的时候写的歌

给他听过,但没有告诉他是为他写的歌

没有像剧情应该发展的那样发展,我从来没有告诉他自己喜欢过他,他应该也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也仅仅维持在彼此认识的阶段,仅此而已。现在的我已经放下了这段感情,但回想起来内心却总是暖暖的。曾经说不出口的话,就写在这里好了。也许多年以后我会很坦然的告诉他:“hey,你知道吗,我曾经喜欢过你,这是埋藏在我心里多年的小秘密。”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

----------

ps. 技术非常有限,望莫喷 :0 thx

评论(23)
热度(29)

© 艾雳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