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
❤摇滚 ❤摄影 ❤艺术 ❤电玩 ❤兔子
--------
instagram: rockalice
--------
分类查看请戳以下链接 >>>

2015.11.21
Sleep Party People Shanghai Tour

part 1

Sleep Party People来自丹麦,之前有推过他们的歌👉戳这里
乐队演出还是一如既往地戴着他们象征性的兔子面具,以前没注意,这次演出才发现其实每个面具都不一样。这真的是一支低调得不能再低调的乐队了… 无论fb还是twitter都没有过多对自己的宣传,更多是和乐迷分享自己的音乐。在没看他们的现场之前,我对他们也只是停留在“这支乐队还不错”的impression,但是看完现场之后绝对是impressive:梦幻般的调调在合成器的衬托下营造了这场兔子们的狂欢,主唱呓语般的声音在钢琴声的附和中让人如痴如醉,尽兴时甩着长长的兔耳朵抖动起来,像一场梦,结束时还在久久回味…

然而卸去面具后真实的他们却是腼腆与温柔。之前我一直担心,为了保持神秘感他们不愿意去掉面具,虽然演出时全程是戴着面具的,但是演出结束后尽管满头大汗、头发也湿了,但还是大方地卸掉面具笑着做签售。幸运的我收了两张黑胶一张CD,签名时金发小正太不小心把刚签好的名字弄糊掉了,非要认真的再给我描一遍,哈哈哈,最后的最后合影成功😝
回去后整理了照片发推,没过几天发现他们竟然转推了我的贴~开森👻
好了 就写到这儿😌

---

2015年summer伊始到现在
大大小小的演出也看了不少
难得手机渣像素能拍出这一组
关键还被乐队翻牌子了 哈哈
po上来傲娇一下😏

---

instagram: rockalice

评论
热度(3)

© 艾雳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