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
--------
❤摇滚 ❤摄影 ❤艺术 ❤电玩 ❤兔子
--------
instagram: rockalice
--------
分类查看请戳以下链接 >>>

简单说一下最近的近况吧:
首先,你没看错,我!剪!了!短!发!好多姑娘问我你怎么舍得…我会告诉你我是因为实在没时间整理头发图方便就干脆剪了个哈利波特头么😂“怎么舍得”这种问题暂且不讨论了…自从换了发型后,感觉整个人帅帅嗒😎✌️
然后11月中旬去了躺日本,最大的感受是日本真特么干净…无论走到哪里地面都如此一尘不染,蓝天白云新鲜空气自然不在话下(没图你说个毛?!)我懂…我会抽时间整理照片的(=我有重度拖延症…你懂的…)
最后,关于工作还是老样子,so
busy(=加班到死),我也不想的😭,手里好多存图,只能慢慢有时间一点点整理起来了…
2014年马上也要结束了,算算自己来Lofter也马上满一年了,很开心能在这个平台和大家认识,对喜欢我推的歌和我拍的片儿的盆友说声谢谢,尤其是在上海的一群小伙伴们,虽然现在一起聚的日子少了但我的心与你们同在😭望来年还能一起愉快的拍片玩耍~

 @Oriental先生  @MOMO  @秋牧子雨·在上海  @三公子  @晨曦の憧憬·在上海  @JaimieChow·在上海   @IBRAHIM·在上海  @Frieda枫枫•在上海  @漫步雨中·LoFoTo 

评论(6)
热度(21)

© 艾雳诗 | Powered by LOFTER